科技

AWE2024·莱克展示技术亮点,描绘未来生活图景

字号+来源:大贵网2024-03-21 我要评论()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

您对AI时代生活场景的期待是怎样的?今年3月14日开幕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(AWE2024),就以智能科技为展示重点,为我们带来令人瞩目的前沿创新成果,让AI时代的生活场景触手可及。

从AWE2024开幕的第一天起,莱克电气展台前的观众就络绎不绝。这次展会,莱克带来了天狼星S9三合一大吸力洗地/吸尘器、碧云泉T5 Pro煮茶净水机等广受消费者青睐的明星产品,展示了这些产品中搭载的莱克技术,为观众描绘莱克创造的智慧、健康居家场景。

天狼星洗地吸尘器

天狼星S9三合一大吸力洗地/吸尘器解决了目前市面上大吸力无线吸尘器无法湿拖清洗地板、普通洗地机吸力弱小、无法深层清洁地毯的难题;首次提出了"洗地吸尘器"的概念,集拖把、抹布、扫地机、洗地机、手持无线吸尘器、除螨机等产品于一身,一机就能把全屋打扫得干干净净,帮助用户回归生活本真,享受居家生活的静与净。它大气美观的机身、流畅高效的使用体验,吸引了现场许多观众驻足。除了创新的三合一功能,天狼星还搭载了莱克自主研发的500W无刷电机,吸力高达250AW,让它可以吸净地毯深层灰尘,同时也能吸干水渍,带来强劲的清洁性能。

除此之外,天狼星洗地吸尘器的双滚刷设计、180度躺平功能、高速拍打除螨功能和控水洗地技术也吸引不少观众前来咨询、试用体验。诸多亮点设计,让天狼星S9成为莱克展台的明星产品。

碧云泉净水煮茶机

创新双出水路设计是碧云泉T5 Pro煮茶净水机的核心亮点。它能在净水、泡茶之间智能切换,一键选择。既是智能净水机,满足家庭不同成员的饮水需求,同时又是一台智能茶艺机,能轻松出一壶好茶。在展示吧台上,这款煮茶机表现出色。它简约、高端的外观设计,便捷、实用的使用体验,牢牢抓住了用户的需求心理。

对于现场许多观众来说,碧云泉免安装的特点十分讨喜,它具有可以拆卸原水箱,不受水源及摆放位置限制,适合办公室、客厅、餐厅、卧室等无水源场所,精致台式设计,随心移动,随处可放。而对于关注健康、安全的观众来说,碧云泉RO 4级过滤系统也能满足使用需求,层层滤水,确保水质健康、洁净。

清洁家电、煮茶机、空气净化器……莱克关注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,用匠心设计与科技赋能,每一款产品都能满足我们的实际使用需求,解决生活中的种种烦恼。未来,莱克将继续专注产品研发,为广大用户带来轻松惬意、健康舒适的现代居家生活新体验。

1.本站遵循行业规范,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;2.本站的原创文章,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,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;3.如果涉及侵权,请联系QQ:211544606,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